.

7.21.2007

在南京呆了10多天后终于回来了,换个工作,也换个心情。

刘建这个小王八蛋又他妈换地方了,这半年来不够他折腾的。换来换去又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。但愿他能够干得开心吧,别的我也说不出什么了。兄弟是一辈子的,来日方长,不在乎眼下一时的好时光。

前两天他说我不在状态,确实有点。心里别扭,正常的了才怪。本身他离职这事是我先从他娘们那知道的就有些不爽,虽然我和大维关系也还说的过去,人家小闺女家也不错,但我总觉得他应该找一个比大维还出色的女人。

难道是嫉人有的心态在作祟吗?看皮皮的博客知道他感情生活还满滋润的,raphair也能天天YY他的健身教练,羡慕啊。第二次去deep的时候远非第一次那样清净,而送上门来的帅哥又被半路杀出的C男拐跑又着实让我郁闷了好一阵,也许真是病态心理搞的鬼啊。self-control,self-control。

没有评论: